bnr01

 

bnr01

來自德國─
世界級的工廠 世界級的品質

德國SENSA集團,歐洲地板協會(EPLF)主要成員企業,是世界最著名的木製產品生產商之一,其設在德國的生產基地,年產7000萬平方尺以上的地板產品,產品銷往全球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,其中強化地板生產量佔到公司所有產品的54%,56項專利技術領先,專注本行業50年,強化地板全部德國製造,位列世界第二大強化地板生產企業。 1997年,SENSA集團引進全球最先進的設備,建構成生產、廢料、粉塵、熱能發電、生產、循環運轉的“熱回收”體系。最大限度的控制了企業對環境的影響。德國SENSA集團綜合實力可謂是全球地板業界的領先翹楚。


bnr02
FSC高標準認證-
森林環保與品質的完美平衡

SENSA木地板原料都是自德國境內森林生產,兼顧產品品質與森林永續經營,並獲得國際環境組織FSC的高標準認證。
整個的強化地板生產鍊條,從來自生態林的原材料運送,到高密度板的生產,最後到包裝流程,都獲得了各種認證,被貫予“德國製造”的榮譽稱號。


bnr02
FSC高標準認證-
SENSA木地板各式認證證明

來自德國的世界級工廠,為您打造世界級的品質,SENSA為歐洲最著名木地板製造工廠之一,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。為了確保生產環節的品質控制,從原料到成品出廠的所有生產過程,均建立各種認證規範與檢測標準。

SENSA木地板各式認證明

藍天使認證(歐洲最高環保標準認證)

 

CE歐洲合格認證(品質符合歐洲生產標準)

 

FSC認證(國際森林管理委員會森林環保認證)

 

EPH防焰測試報告

 

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認證

 

OHSAS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